全部產品

  • Simufact Forming

    Simufact Forming 是一套工業鍛造過程模擬分析軟體,由功能極強的有限體積求解器和Windows風格的圖形介面的所集成友好模擬分析運用軟體。利用Simufact Forming的鍛造模擬技術,能夠作出更快、更經濟的模擬試驗,加快產品導入市場的時間。為功能強大的3D鍛造製程模擬分析工具,能有效地用來觀察比較鋼模與鍛造程序製程的不同,對各種製程特性的影響,包括:材料流動、最後工件的形狀與機械性質、多餘材料區(material flash region)等,以期能用最省的材料、最短的時程,得到機械性質最符合預期的鍛造產品。

  • Simufact Additive

    Simufact Additive 是一套操作簡易及功能強大的金屬積層製造製程模擬軟體。
    對於使用積層製造製程的公司,目前所面臨最大的障礙,就是在3D列印時所產生的變形,而以試誤方式減少變形,往往會耗費大量的時間與材料成本。
    Simufact Additive可幫您在第一時間決定正確的積層製造方案,最大功能為可預測構件在積層製造、熱處理及支撐架移除時,整體最大應力與變形。

  • ProCAST

    ProCAST是為評估和最佳化鑄造產品與鑄造製程而開發的專業CAE系統,藉由ProCAST軟體,鑄造工程師在完成鑄件製作之前,就能夠對鑄件在形成過程中的流場、溫度場和應力場進行模擬分析並預測鑄件的品質、最佳化鑄造成型參數和鑄件方案。ProCAST可以模擬金屬鑄造過程中的流動過程,精確顯示充填不足、冷凝、包氣、熱點的位置以及殘餘應力與變形,準確地預測縮孔和鑄造過程中微觀組織的變化。ESI集團的熱物理綜合解決方案旗艦產品-ProCAST,是所有鑄造模擬軟體中CAD/CAE結合程度最高的。它率先在商用化軟體中使用了最先進的有限元技術(Finite Element Method)並配備了功能強大的資料介面和自動網格劃分工具。ProCAST模組化的設計適用於任何鑄造過程的模擬;採用有限元技術,是目前唯一能對整個鑄造凝固過程進行熱-流動-應力完全耦合的鑄造模擬軟體;自1986年以來一直保持技術領先。

  • PAM-STAMP

    PAM-STAMP 提供了獨一無二的沖壓模擬整合環境。將模具設計可行性、快速模面生成與修改以及回彈預測,沖壓過程模擬與最佳化整合成一體。它在航空、航太、汽車以及電子鈑金件成形方面是一個成熟且廣泛被信賴的工具。

  • CFD-ACE+

    CFD-ACE+是最先進的CFD及多物理場軟體。採用最先進的數值計算方法並融入多年工程諮詢的經驗,結合各個專業的特點,是最全面、最豐富、最強大的多物理場耦合分析軟體。它能夠模擬流體、熱、化學、生物學、電學、結構現象。廣泛應用於各工業領域。為提供用戶運用上的靈活性,將CFD-ACE+設計成模組化以及可擴展的。它包括最先進的數值和物理模型,高級的前後處理模組。支援所有的網格技術,包括多塊結構化、一般的非結構化多面體網格,任意的介面、移動和變形網格等等。還支援最常用的CAD,CAE,和EDA資料格式。而且,CFD-ACE+ 可以在所有的硬體/軟體系統上運行,在高性能工作站或PC機群上進行高效平行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