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CAE軟體銷售與技術顧問服務

岱冠科技有限公司 Elite Crown Software &  Consulting Co., Ltd. / ECSC

成立於西元2000年,務本的作為一直以來都是岱冠科技營運的座右銘,公司本著誠實、保守的態度兢兢業業的經營,在穩定中求進步與成長。

我們是由一群具有專業電腦模擬分析及工程技術整合能力的工程師所組成的工程技術顧問團隊。專注於工程分析、模擬、結構缺失和設計改善等顧問業務,工程師均具有多項工程設計、模擬分析方面的專業技術,包括:金屬壓鑄、鍛造分析、沖壓分析、破壞力學及應力分析、疲勞及潛變分析、散熱處理、熱傳分析、壓電分析、材料計算。

因應產業開發與研發技術發展之需求,我們針對不同的產業,致力於產業應用面的研究,亦同步持續引進符合業界製程需求的專業軟體,從CAD到CAE進行完善的產品需求整合,提供業界研發人員與開發單位更多的技術支援以及開發品質的精進。

岱冠科技代理的軟體,領域包含Virtual Manufacturing (虛擬製造)、Virtual Prototyping (虛擬設計)、Virtual Environment (虛擬環境)、Virbro-Acoustics (振動聲學) 等多種CAE Solution。

我們擁有對客戶服務的高度熱誠,無論對任何一個複雜的研究開發專案、顧問諮詢、工程計劃、程式維護監控或專業化的軟體發展專案,岱冠科技的工程人員皆發揮個人無限創意及團隊效率來服務客戶。我們以客戶對服務的滿意度來肯定個人的成就,這就是我們對顧問服務的信念與品質的保證。

從研究開發到製程改良及電腦輔助工程分析等領域,皆為我們服務的對象。為了面對來自各產業所提出的問題與挑戰,我們不斷提昇自我能力,同時更結合各層面的軟體系統,協助我們與客戶之工作需求,以提升客戶的開發工程技術,達成技術上的創新與改革。



 

服務項目

軟體銷售

隨著台灣產業快速的轉型,研發能力受到重視,為了能更快的解決研發過程所發生的問題,電腦輔助工程分析系統(CAE)已廣泛應用於各類產業中。提供客戶軟體評估與導入規劃的服務,以及協助後續的整合維護。

技術服務

了解客戶需求,提供一個適合客戶的規劃,能夠快速解決客戶問題,縮短研發時間、提升產品品質及降低開發成本,並協助客戶建立解決問題之能力。多樣且彈性的服務,包含各類型專案分析、技術諮詢顧問等。

教育訓練

針對客戶規劃,提供完整的電腦輔助分析訓練課程,包含入門及進階課程,讓使用者可按部就班學會軟體操作,再配合顧問諮詢服務,使得遭遇問題時隨時有人可以討論、指導,達到人才培訓之目標。



 

技術合作軟體系統整合 合作夥伴

ESI GROUP

法國ESI集團是全球領先的材料物理學數值模擬和製造流程供應商,為虛擬測試方案的先鋒。ESI集團的產品組合,已經過工業界廣泛的驗證,並與多行業的價值鏈融合在一起,演繹成為具有獨特協同虛擬工程解決方案─虛擬試驗空間(VTOS)。透過對於虛擬模型進行改善,VTOS解決方案能夠顯著降低成本和縮短開發週期,逐步減少對物理樣機的需求而形成競爭優勢。ESI集團最著名的軟體有ProCAST,PAM-STAMP,SYSWELD,,VA ONE,Virtual Seat solutionVirtual Performace Solution(含PAM-CRASH)結構分析、複合材料設計、製造、模擬分析解決方案等等,是歐洲最大的CAE軟體公司。

MSC Software

MSC Software公司是世界十大原創軟體公司之一,為全球多領域模擬的領導者。 四十多年來MSC在全球機械類電腦輔助工程(MCAE)軟體領域一直居於領導地位, 所發展的CAE軟體其功能和品質,均能夠達到工業界最嚴苛的要求。MSC的軟體也成為解決問題,改善品質,縮短產品開發時間和降低成本的最佳分析工具。MSC所發展的軟體產品相當齊全,領先開發的許多技術當今已被業界廣泛應用,世界各大生產廠商使用MSC公司的工程模擬技術。全世界也有無數的大專院校採用MSC的CAE軟體作為研究、教授有限元素法和電腦輔助工程的輔助工具。

simufact

simufact 公司是全球著名、應用最廣的鍛壓技術CAE模擬分析解決方案軟體的供應商。公司成立於1995年,總部位於德國,一直以來就是美國MSC Software公司的合作夥伴,致力於金屬成形和製造技術模擬開發。產品實現高度複雜金屬成形的製程模擬分析,帶領製造業模擬分析新時代的來臨。 軟體採用純Windows 風格的圖形交互介面,操作簡單、方便,且具備快速、穩健和高效的求解能力,主要應用於航空、航太、國防、教育、船舶、鐵路等諸多行業。

JMatPro

JMatPro是由英國Sente Software Ltd.公司所開發的材料性質計算軟體,可用來計算金屬材料的多種性質。它是一個以材料類型為基礎的計算軟體,不同的材料類型有不同的模組。材料類型包括鎳基超合金、鐵基合金 (如不銹鋼、高強低合金鋼,鑄鐵等)、鋁合金、鎂合金、鈦合金、鋯合金、銅合金和錫合金等。JMatPro是在金屬材料性質計算類比方面獨一無二的軟體,具有快速和準確的計算能力,擁有強大的資料管理及儲存性能,且使用簡單和直覺式的圖形介面,非常容易使用。

INGECIBER

Ingeciber公司主要從事電腦輔助工程(CAE)的服務和軟體銷售,在西班牙和葡萄牙模擬模擬與分析市場已有25年的歷史。擁有機械、土木、航空、汽車、海軍和國防等應用方面的工程專業經驗。自1986年以來,Ingeciber就已致力於電腦輔助工程分析(CAE),特別是針對機械製造與工程領域方面的有限元素分析(FEM)和機械模型模擬類比,以及高規的顧問服務,提供同業間最好的應用工具、技術支援和培訓。Ingeciber領導當地模擬技術和分析市場長達25年,為西班牙工程與技術公司清晰的參考,並且將CivilFEM軟體發展成為土木工程領域最先進的軟體之一。

think 3

think 3 源自義大利,自 1979 年開始至今,在歐洲已有 30 年以上的成功發展。配合全球性的管理,在歐洲市場已有穩固的地位。一開始,設計師指定目標,這些目標可以是點、曲線或者甚至是想要在外型上所看到的反光,然後可用任何個人喜好的繪圖方式去專心於產品外觀,之後便可自動地將你的設計轉換成工程模型,在保有原本的設計理念前提下,還可拿來分析及生產製造。think 3 確切地適應產業設計市場的需要,產業設計顧客包括BMW、Audi、Maytag和Alessi...等。

 

加入團隊

岱冠科技團隊為專注於工程分析、模擬、結構缺失和設計改善等顧問業務,我們擁有對客戶服務的高度熱誠,以客戶對服務的滿意度來肯定個人的成就,這就是我們對顧問服務的信念與品質的保證。
我們需要具有熱忱、認真負責的業務與工程師,發揮個人無限創意及團隊效率來服務客戶,來到這裡將會是你最正確的選擇。
歡迎你經由網站瞭解我們的公司,相信你就是岱冠科技正在尋找的人,請投遞您的履歷或至104人力銀行/ yes123人力銀行申請目前開放的職缺。我們歡迎您加入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