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產品

  • SYSWELD

    SYSWELD 是銲接與熱處理領域的主力模擬軟體,是目前唯一考慮材料顯微組織相變行為理論的有限元素分析軟體。完整的結合熱傳(Heat Transfer)、冶金相變(Metallurgy)與結構應力(Mechanical)等物理領域,進行準確的模擬計算。

  • CFD-FASTRAN

    CFD-FASTRAN是應用在空氣動力學和氣體熱力學領域的先進商業CFD軟體,它特別適合在航空、航太、兵器、船舶工業中應用。CFD-FASTRAN採用先進的多體動力學模型類比複雜的航空、航太工業問題,包括發射、機動和級間分離,飛行器飛行動力學和外掛物投放。這些複雜應用通過耦合基於密度的可壓縮Euler方程、Navier-Stokes方程和多體動力學模組、通用有限速率化學反應模組和熱非平衡模組實現。CFD-FASTRAN採用最新的數值和物理模型,先進的前處理和後處理模組,支援所有的網格技術,包括多塊結構化網格、通常的多面體非結構化網格、嵌套/重疊網格和自我調整笛卡兒網格。支援大多數常用的資料格式。而且,CFD-FASTRAN支援所有的軟/硬體環境。在高性能工作站和PC機群上可以進行平行計算。

  • JMatPro

    JMatPro是一套功能強大的材料性質計算軟體,可用來計算金屬材料的多種性質。它是一個以材料類型為基礎的計算軟體,不同的材料類型有不同的模組。材料類型包括鎳基超合金、鐵基合金 (如不銹鋼、高強低合金鋼,鑄鐵等)、鋁合金、鎂合金、鈦合金、鋯合金、銅合金和錫合金等。

  • IC.IDO

    IC.IDO是一個依據虛擬實境技術而發展的協同作業平台。
    虛擬實境解決方案IC.IDO軟體平臺,是透過3D眼鏡與VR系統實際體驗虛擬實境在設計及製造上的具體應用,如產品的可製造性、可維修性和可維護性等。使得數位機台能夠展現出更多真實機台的功能特性,進而解決客戶在設計及製造上的問題。

  • VA One

    VA One(VIBRO ACOUSTICS)是法國ESI集團所推出的振動聲學分析軟體,目前是全球首款全頻域聲學分析軟體。VA One整合有限元素分析(FEA),邊界元素分析(BEM),統計能量分析(SEA)及其混合分析法於單一模擬環境。同時提供有限元素、邊界元素和統計能量分析耦合計算,進而能進行全頻域範圍的分析。並由此開拓出振動聲學分析軟體中前所未有的應用領域。